SHINO

关注前请阅读

因为画小基相关,所以有鸟宝来关注我,为了互相更友好相处,我希望在关注我前能先看一下这一条。

1.我是对团有所好感的段唯+def才华饭,所以画的内容基本都以小段为主+少量小林,其他成员更新会很少甚至没有;

2.cp向基本只画范宜,曾经担过jark,现已脱坑不会再画,只是想看jark/markson而关注我的可以取关我了

3.我的所有相关画作只是借由他们的形貌来表达我想表达的画面罢了,看个热闹就好

4.只是拿小段扯cp的妹子不用关注我的;图,看tag就能看到,没有关注的必要;因为某些cp粉给小段招来的横祸太多了,我没法欢迎你们的关注,不好意思

5.同理,踩def自作曲的孩子也劳烦出门左拐不送了


6.这几天下来被成功恶心到了,新加一句‼️骂过小段家人或者wb依旧关注着骂过小段家人的某些大大的‼️本人拒绝任何交集,谢谢配合


因为lofter不能移除粉丝,所以对以上有所相悖的只能请大家自主取关了;当然看完所有还是决定要关注我的,那大家一起愉快的珍惜小段小林吧!

以上
shino.

 
评论
热度(4)

SHINO

微博追星号@吃兔先锋队 日常博@SH_INO,ins:sh_ino0528
低产出 看似高冷 实质好勾搭

© SHINO | Powered by LOFTER